愛爾蘭聖三一學院被評為“歐洲培養企業家最多的高校”——超過牛津劍橋

隨著企業和科技初創企業中愛爾蘭人的名字越來越多,調查發現自2010 年以來都柏林聖三一學院(TCD)產生了比歐洲任何大學都多的企業家。愛爾蘭聖三一學院被評為“歐洲培養企業家最多的高校”——超過牛津劍橋

從事私募股權及風險投資的Pitchbook公司剛剛發布了題為《大學研究》的報告,報告中指出聖三一大學在過去五年中產生了106家公司,培養出114名企業家,總共創造出5.757億歐元的價值。

聖三一學院並不是Top10 排行榜上唯一的愛爾蘭大學,我們看到排行榜上都柏林大學(UCD)也以產生了62家公司、培養出70名企業家並創造2.41億歐元價值的驕人成績位列第四名。

這份報告的評分標準是以各個大學的畢業生創業建立公司時獲得首輪風險投資的人數作為基礎。

聖三一學院研究與創新部門主任Diarmuid O’Brien表示:“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我們的畢業生離開校園後成為了發明家和企業家,他們創辦的公司正在將愛爾蘭打造的更好,同時也讓全世界的未來更加美好。我們學院一直都致力於為學生向企業家發展提供最大的支持,他們未來可以對這個社會和經濟做出更多貢獻。”

來自聖三一學院眾多創業成功的例子中,最出名的是Artomatix 和Foodcloud,這兩家公司都源自一個名為“大學創業孵化器”的項目。該項目在每年夏季舉辦,為期三個月,期間為年輕創業者提供資金和技術指導等支持,幫助學生發展屬於自己的經營理念。

學院今年與黑石慈善基金(Blackstone Charitable Foundation)合作,推出“黑石助推”計劃,該計劃將為成千上萬的學生提供關於創業的線上指導,同時為學生提供系統的創業支持。

歐洲培養企業家最多的高校 Top10:

1.都柏林聖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

2.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

3.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4.都柏林UCD (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5.劍橋大學(Cambridge University)

6.倫敦經濟大學(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7.哥本哈根大學(University of Copenhagen)

8.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9.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10.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

新聞來源: 2015年10月26日新島周報

104-1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活動資訊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