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Adult Programme 2024

愛爾蘭一直是聞名世界的美麗島國,以其美麗的自然風景,深厚的文化底蘊及熱情友好的人民為人所認識。學生除了讓在語言及生活上獲益外,同時亦能更深入了解當地的文化及傳統。這次推出的遊學團將針對16至20歲的高中學生參與。

Young Adult Programme的重點在於提升學生的語言技能的同時,亦幫助參加者增強自己的領導、溝通及解難能力。是次遊學團包括常規英語課程、不同範疇的講座及工作坊,以及各式各樣的職業前導,例如撰寫履歷表、了解跨文化差異、單對單面試及練習不同寫作風格等,讓學生可以全面地了解未來升讀大學或與職業相關的資訊包括面試及求職技巧。參加者將與其他年齡相約的青少年分組進行活動,結識不同國藉的朋友,一起共渡暑假。

遊學團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連結:

Young Adult Programme.pdf

對於遊學團的查詢及申請,請與本中心職員聯繫。

WhatsApp

Phone | 2625 4406 

Email | info@iiec.com.hk

ꜰᴀᴄᴇʙᴏᴏᴋ | https://www.facebook.com/IIECHKG

Iɴꜱᴛᴀɢʀᴀᴍ | https://www.instagram.com/iiechkg/

Young-Adult-Programme-SUM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