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入學階段現已接近尾聲,中五及中六課程仍然接受申請,如有興趣請即與本中心職員聯繫獲取課程資訊。

把握2023年9月窗口 入讀愛爾蘭中五及中六課程

The Institute of Education是愛爾蘭其中一所最大型的私立中學,更是全愛爾蘭公開考試考獲最高成績的中學。IOE位於都柏林市中心Leeson Street,坐擁七座大型佐治時代建築(Georgian buildings),IOE的老師均專門教授單一科目,而且大部份教師都是撰寫學校教科書的作者,亦為每年出版的Leaving Certificate Exambrief及Junior Certificate Exambrief提供補充資料。緊密的課程設計及考試技巧培訓,助他們入讀英國最著名學府包括牛津、劍橋及愛爾蘭聖三一學院。
 
今年入學階段現已接近尾聲,中五及中六課程仍然接受申請,如有興趣請即與本中心職員聯繫獲取課程資訊。
 
☎️ | 2625 4406
📱 | 9556 0613 (Whatsapp)
📧 | info@iiec.com.hk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活動資訊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