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中學The King’s Hospital 及 Dundalk Grammar School 現正招生,歡迎中2至中5學生報讀!

Dundalk Grammar School

Dundalk Grammar School成立於1739年,至今已270多年。學校提供住宿服務,接收男女學生。學校是一間基督教學校,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全面照顧,包括現代化的廚房及飯廳及一流的學生宿舍,提供學生舒適的學習環境及營養均衡的膳食,讓學生能融入其中,享受校園生活。為提供學生一個家的感覺,學院亦建築了全新的休閒室供學生使用。兼且學校校園極現代化。

Dundalk Grammar School以往的學術成就極高,97%學生都能直接考入大學。5天的寄宿學習使學生在課餘時可有較多時間請教老師,鞏固學問。學校不但有世界一流的教學設備,更有充滿熱忱和愛心的教職員。為幫助學生確立目標,學校提供學生專業的升學及就業輔導。為支援國際學生,學校特意提供學生英語培訓班。學校可供選擇的學科亦非常廣泛。

學校設有完善的措施協助學生學習,除了不斷整修校園外,學校還備有一流的高速無線網站及資訊科技設施、新式多媒體圖書館、一流的體育設施及音樂設備。全方位培養學生興趣、讓他們放鬆身心並強健體魄。

 


The King’s Hospital

The King’s Hospital成立於1669年,是愛爾蘭最悠久的中學之一,學校提供日校課程及住宿服務,接收男女學生。在創校初,學校就以信念及熱誠推行全人教育。學校是一間聖公會學校,他們的核心價值是「要有基督徒的道德心、責任心、忠誠心,以及熱愛學習。」學校相信每個學生都需要有成就,以及發展其獨特的天賦及潛力。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全面照顧,讓學生能融入校園生活。
The King’s Hospital制定課程的宗旨是「要懂得生活,亦要創造生活」。學院致力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學生能發揮最大的潛能。除5天寄宿外,亦提供7天的寄宿服務。寄宿學生可在課餘時有較多時間請教老師,鞏固學問。為配合教育,學校設有許多專門的設備,如語文實驗室、蘋果科技中心等。學校的圖書館亦配有先進媒體科技以提供數據及資源中心予學生學習及做專題報告。

除了教育,學校亦重視學生的興趣發展。學校設有完善的健身房、室內游泳池、人造草地曲棍球場、欖球場及網球場,俾便學生發展興趣、放鬆身心並強健體魄。學校的音樂表面突出,學生經常在公眾活動表演。為鞏固學生的藝術發展,學校特設300座的表演廳、音樂及戲劇演練室及畫室。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活動資訊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