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幼稚園校友管弦樂團 音樂文化交流團 2017年8月12至23日

靈糧幼稚園校友管弦樂團 音樂文化交流團 2017年8月12至23日

靈糧幼稚園校友管弦樂團一連12天的音樂文化交流團終於圓滿結束,家長、孩子及導師們都在這次的旅程中深深感受到愛爾蘭濃厚的文化氣息、愛爾蘭一日四季的天氣、綠草如茵的風景、以及愛爾蘭人的友善招待等等。

 

靈糧幼稚園校友管弦樂團全團共27人,受邀請與愛爾蘭音樂學校Maoin Cheoil na Gaillimhe的學生攜手合作,一同在2017年8月17日晚上,於愛爾蘭傳統歌舞娛樂節目—Trad on the Prom中作開幕前演出。是次演出非常成功,當晚現場的觀眾都紛紛拍手叫座。除了音樂排練和表演之外,也是一次充滿文化、友誼及親子體驗的旅程。他們和愛爾蘭的小孩們更一起結伴同遊,包括:到訪Galway Equestrian Centre初嘗騎馬滋味、登上Corrib Princess River Cruise遊覽愛爾蘭著名的Corrib River河畔、一同參與愛爾蘭國立高威大學的科學體驗日,大家打成一片,亦因此成為了好朋友。

 

行程中當然也不少得的是到愛爾蘭特色旅遊景點一遊,例如:令人讚嘆不已的Cliffs of Moher莫赫懸崖、Galway Atlantaquaria水族館、Killarney National Park、Guinness Storehouse等。不但如此,小孩子們更有機會學習到愛爾蘭的國民運動—蓋爾斯足球、以及愛爾蘭民族舞,家長們在一瞬間都雀躍起來,場面滿載溫馨。

 

大家都在這一片翡翠之島中留下了不少足印,為今年的暑假添上色彩,也相信這次旅程的經歷亦為學校與學生、家長與子女締造既珍貴又難忘的回憶。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活動資訊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