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利理工學院(IT Tralee) 歡迎您,您應該要知道的20+件事

特拉利理工學院(IT Tralee) 歡迎您,您應該要知道的20+件事

  1. 來自全球的學生

每年IT Tralee都有數以百計的國際學生,其中包括有70多個國藉和有100個國際合作機構。 您將有很多機會通過迎新日、課堂 以及參加體育活動來認識到其他IT Tralee國際和愛爾蘭的學生。

 

  1. 入境卡

所有在愛爾蘭留學滿3個月或以上的非歐盟學生必須在抵達愛爾蘭後30天內領取入境卡。在愛爾蘭,這張入境卡被稱為Garda National Immigration Bureau (GNIB)。 在您到達後,我們會幫您申請您的GNIB卡,所以別擔心太多! GNIB卡申請費 (目前為300歐元),有效期為一年。

 

  1. 首次抵達機場接機

我們了解到大多數的國際學生或許未曾在以前到訪愛爾蘭。大多數學生飛往都柏林機場,而我們將於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提供免費由都柏林到特拉利的學生巴士接送服務。而Kerry機場亦是第二個受新生們歡迎而所選擇的機場,我們也將安排機場接送服務。

 

  1. 經濟實惠的生活

在特拉利生活的成本比都柏林低50%,也比 利默里克 或 科克等其他城市低25%。 一般來說,愛爾蘭留學的學費和生活費用遠低於英國、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及其他英語地方。 學生可聯繫我們索取資訊,以幫助您準備好留學預算!

 

  1. 緊急醫療保險

你不必為此而擔心,我們為所有非歐盟學生提供免費的緊急醫療保險, 但我們希望您永遠不會需要它。

 

  1. 國際學生迎新活動

每逢新一個學期開始,我們會為入學新生舉辦國際學生迎新活動。我們會向學生介紹體育、社團、學生會、醫療保健和其他支援職員,也包括學生的校園生活介紹。

 

  1. 專業的國際辦事處

IT Tralee有一個專門的國際辦公室,我們在這裡幫助您直到畢業!您將會在國際迎新日認識到此團隊,您可以隨時通過電子郵件或致電辦公室與他們聯絡。

 

  1. 優異獎學金

在IT Tralee學習多於一個學年的國際學生,乎合資格申請優秀獎學金 (學費減免) 用於下一年的學年,支持辛勤努力學習的國際學生。

 

  1. 工作實習

大多數IT Tralee課程至少包含一個學期的工作實習,也是IT Tralee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目的是幫助學生建立簡歷,並最終開展自己的職業生涯!

  1. 歐盟Erasmus+ 學生流動計劃

有些學生有機會在另一個歐盟國家進行工作實習。 作為IT Tralee學生,有機會申請Erasmus+計劃資助,以幫助承保費用。 國際辦事處可以幫助您確定您的資格及目的地的可能性。 例如,去年,一名學生到英國工作3個月,可以獲得Erasmus+ 1,000歐元的資助,以幫助他們的流動成本。

 

  1. 靠近倫敦,巴黎,杜塞爾多夫

由於Kerry機場離我們很近,許多IT Tralee學生會乘此良機在假期間到多個目的地旅行,如﹕倫敦,巴黎和杜塞爾多夫等。

 

  1. 愛爾蘭和IT Tralee文化之旅

巴士Eireann(www.buseireann.ie) 和愛爾蘭鐵路(www.irishrail.ie) 在愛爾蘭提供公共汽車和火車交通。在愛爾蘭留學期間的您可以經常去旅行,但請不要忘了詢問學生折扣!我們也會為國際學生組織巴士旅行團,讓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國際學生可以一起觀賞到一些愛爾蘭壯觀的景點。

 

  1. 兼職與暑期工作

一般來說,就讀全日制學位課程的國際學生可在在學期間,每週兼職工作多達20小時,或在大學假期期間每週工作長達40小時。 一些國際學生可找到旅遊相關業務的兼職工作,特別是在愛爾蘭旅遊旺季—夏天。在Kerry地區靠近IT Tralee,有100多間酒店、餐館及其他旅遊業務。

 

  1. 準備就緒的畢業生

我們相信透過實踐的課程、實務研討會和在現實生活中解決問題的技能,使到畢業生更加有價值。IT Tralee的目標是幫助畢業生能夠快速的獲得工作,開展職業生涯。

.

  1. 畢業後在愛爾蘭的工作經驗

通過愛爾蘭政府第三級畢業生計劃,合格的畢業生可以在愛爾蘭逗留,並工作一段時間。 例如,榮譽學士學位課程 (4年制) 的畢業生可以在完成課程後逗留愛爾蘭12個月。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inis.gov.ie/en/INIS/Pages/Student%20Pathway)

 

  1. 與行業的聯繫

IT Tralee與Kerry Technology Park (enterprise incubation space)共享校園,促進企業文化和企業與高技能學生之間的協同效應。有82%的IT Tralee學生於畢業後,在10月份已能夠找到工作或繼續升學。

 

  1. 70個學會和社團

在學習以外,您可以在IT Tralee選擇參與活動的學會和社團多達70個,包括IT Tralee國際學會。 這不是全部關於學習!

 

  1. 一個令人驚嘆的地方

IT Tralee位於愛爾蘭凱里郡,被廣泛認可為該國最美麗的地區之一!理所當然,Kerry成為愛爾蘭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每年吸引200萬遊客。 山脈、河流、湖泊和野生大西洋海岸線令人驚嘆,許多餐館和活動使它成為一個繁忙又有趣的地方。作為一名IT Tralee的學生,您只需10分鐘便可從校園到達海岸!

 

  1. 高素質的教學與學習環境

小班教學是全國最佳的員工與學生人數比例之一。並且強調學習與實踐,結合互動式的動態學習環境。

 

  1. 國際認可資格

愛爾蘭的教育體系位於世界前十名,榮獲國際公認的資格。

 

  1. 令人興奮的新特色

IT Tralee將於2018年秋季開設一個價值1650萬歐元的新體育學院,我們也剛剛推出了一個新的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IT Tralee處於教育和行業實踐的前沿,可訪問我們的網站以了解更多最新的特色。

  1. 愛爾蘭和歐盟

愛爾蘭是一個令人驚喜的國家,擁有優秀的體育、音樂、文化、壯觀的風景、一流的教育體系、也是歐洲發展最快的經濟體……

 

  1. 收拾行裝

在愛爾蘭可以一迅間時晴時雨!無論是回到校園還是出外享受愛爾蘭風光,都要預備防雨的外套和良好的散步鞋。 您可能希望帶一些能使您的學生宿舍感覺更像家的物品。 您幾乎可以在這裡購買任何您需要的東西,帶備你的筆記本電腦、其他電子產品、電器插頭和其他個人物品,這會令你在初抵步時更容易適應下來。

 

  1. 在校園慶祝國際日

我們致力成為一個有趣的綜合校園,促使我們每年都會在校園裡舉辦國際日。 我們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會與同學們分享他們祖國的音樂、舞蹈、食物和其家鄉特色。

 

  1. 愛爾蘭最熱烈的歡迎

在IT Tralee,每一位學生都受到熱烈的歡迎。一位畢業生說:「我在愛爾蘭的經歷是令人驚喜的…在教室內外都充滿著熱情和好客的文化…我希望其他學生也能夠體驗這種感覺,收拾行裝,追求進一步的教育及自我發現」。

 

我們期待著您來到IT Tralee!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活動資訊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