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EC_LOGO_Final

愛爾蘭國際教育中心

愛爾蘭國際教育中心在2012年成立,專營愛爾蘭教育十數載,一直為學生提供全面留學服務,由諮詢、住宿乃至求職建議都為學生一一提供。有別於其他海外留學代辦的中介,我們重視學生的需求,為學生提供貼心服務,除了辦理申請程序外,我們亦會為學生提供撰寫個人陳述及履歷的建議以及面試貼士,讓學生能夠更輕易成功入讀心儀學科。我們都知道在愛爾蘭的留學生遠離家鄉,許多時候都需獨自面對挑戰,所以我們特別關注每個學生的需要並給予適當支持,為了處理學生當地的問題,中心特設有當地員工跟進需求,務求令學生及家長放心。

 

本中心明白教育的重要性,亦知道文化的深度建基於互動和交流,為此我們致力向香港、中國及東亞地區介紹愛爾蘭的文化和教育體制。在2012年中心成立同年,香港推出了香港中學教育文憑考試(HKDSE),這個新式學制當時未被各國教育工作者熟悉,於是我們便向愛爾蘭的質量和資格局(QQI)介紹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同時亦向香港考評局(HKEAA)介紹了愛爾蘭的資歷架構,協助兩地了解及認可雙方的資歷架構。透過與愛爾蘭各高等院校的緊密合作,我們舉辦一系列愛爾蘭文化及教育推廣活動,旨在讓更多學生、家長、教育工作者以及大眾能夠加深對「翡翠島國」的認識和了解。

 

我們秉持「育才興學,立己立人」的理念服務學生,見證了許多學生在海外留學中蛻變成長,找到人生方向;他們發掘出自己的潛能,達成升學及就業的夢想。這些就是我們最大的回報,亦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愛爾蘭國際教育中心未來除了繼續誠誠懇懇地服務學生及家長,亦將加大力度以不同的活動向大家推廣愛爾蘭教育及促進兩地的文化。

 

秉持「育才興學,立己立人」的理念,愛爾蘭國際教育中心從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