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疫情的影響,本年度的實體講座未能如常進行。有見及此,本中心以網上升學講座的形式繼續為本地家長與學生介紹愛爾蘭升學。網上講座反應熱烈,對愛爾蘭升學的查詢亦有大幅增長,可見愛爾蘭逐漸會成為新的海外升學熱點。   本年度入學程序已順利完成,同時...

愛爾蘭網上升學講座- 2020年10月8日

自年初發生疫情以來,本中心以網上講座形式取代實體講座持續為本地家長與學生介紹愛爾蘭升學。網上講座反應熱烈,對愛爾蘭升學的查詢亦有大幅增長,可見愛爾蘭已逐漸成為新的海外升學熱點。

本年度入學程序已順利完成,同時亦意味著來年的入學申請即將開始。本中心將繼續定期舉辦網上愛爾蘭升學講座,協助各位家長及學生對愛爾蘭的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從而為出國讀書作出最好的選擇。

2021-22學年的網上講座已定於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晚上7時舉行,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家長與學生報名獲取講座鏈結。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活動資訊

Facebook 專頁